素水酱

重新写个置顶先放张画说!!!
哈喽,lofter的大家好这里是素水!(๑`▽´๑)۶你们可以叫我素素,阿素都可以qwq

(是高一新生!!!)(终于高一了!小声bb)

喜欢看JOJO!凹凸!我的消防学院(炎炎消防队)实况主的逃脱游戏!超电磁炮!某科学的一方通行!魔禁!等等(有很多一时bb讲不完)(๑`▽´๑)۶

聊天像个软妹子(实际在现实中是个抠脚大汉)(误)(也是个话废)欢迎来敲我!!!

我是个画手!(不会画手的画手)(划掉)Σ( ´゚Д゚`)
画水彩,马克,板绘,指绘,圆珠笔画(最近打算入丙烯马克⌒q⌒)

bulibili:素水酱_
画世界:这个是素水呀
企鹅:924692757

(希望大家可以扩扩我)

在此我要艾特我媳妇:
@咕噜咕噜碳酸鱼 
她她她超可爱!!!!块去看她!!!( ᐖ )۶let it go!

坐标在江西(可以一起来面基啊!!!)

(配图是在暑假期间自己画的qwq)

最近军训可能会不在几天qwq

嗯,就先这样吧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素水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